米粥君

The same as you

The same as you

相似的躯壳容纳着完全不同的灵魂。
“Matt,我好讨厌这样的生活。”
“I will always be together with you.”
Nothing can keep us apart.
他曾这样许诺。

他们长得几乎一样,可家里的人从没有把关注的焦点放错过。大家都认为外向开朗的阿尔以后可以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继承家业的人,而马修更适合做一个旁观者。在家族的培养下,阿尔渐渐成为一个既可以和你聊这局球赛的赛点也可以和你讨论华尔街的经济情况,拿出一支股票和你分析走势的人。
可是还有谁在意他藏在心里的怪兽呢?

“嘿Matt,你不知道他们成天让我看那些头疼的数据有多么讨厌!而且他们这么对你真的很不公平啊!”
“没关系的。”马修微笑。
“跟我一起逃走吧,”阿尔握住马修的手,眼中前所未有的坚定“离开这个鬼地方!离开这些讨厌的束缚!Our future is waiting ahead!”
“对不起”马修轻轻的把手抽出来“我不能和你一起走。”模式一样的笑容依旧挂在马修的脸上。
那个冬天的早上,下了几天雪的天空刚刚放晴,含着暖意的阳光淡淡的洒在马修恰到好处的微笑上。
阿尔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陌生感。
也许很早之前就已经存在了,只不过他没注意到。
他最爱的哥哥。
“你说过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的…”
You are not around no more.

那些不公平,怎么会一点也不在意呢?马修虽然非常内向容易害羞,但他也渴望有人注意到他,有人关心到他的感受。
可是在闪耀的太阳旁,有谁会在意一颗反射着微光的星辰?
即使是那样爱着与自己相似的弟弟。

那个早上之后,马修就很少见到阿尔了,反正孤单什么的,已经习惯了,也许吧…
When left in the dark alone,this moment,
there's a feeling that fills my heart and mind.

阿尔真的逃离了,毫无预兆的。
对于马修,这是顺理成章的。
毕竟白头鹰不应该被囚与狭小的铁笼遵循可笑的规则。
也不应该带有任何的负累。

你将成为阿尔的替代品。
马修接受如此的命运。

当众人把关注点放在这个内向害羞的孩子身上时,才发现他那种与生俱来的优雅与高贵。马修可以与你讨论弗吉尼亚·伍尔芙的意识流作品,也可以和你简述手表效应,在名仕的聚会中浅谈品尝红酒。
他虽然没有阿尔那样的闪耀,却是一种难以言喻的温和,吸引着别人来靠近。

Time will pass us by and again.
Over lapping energy,surrounded by bright blue lights.
本是世界上最相近的两个人,就这样背道而驰,走上无路可退的悬崖。

“哦,我亲爱的哥哥,没想到有一天我们也会坐在谈判桌前彼此厮杀。”
马修静静的坐在桌旁,身上是剪裁精良的Ermenegildo Zegna西装.
“Future is difficult to predict.”马修看着他,还是那种恰到好处的微笑。

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所以由我亲手处决。
The same as you.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